close

RftG2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僅有的一次線上對戰。

  初次體會到遊戲的階段性是玩《銀河競逐》單機版。


  一般說來個人不喜歡玩電子版的桌遊,

  因為桌遊之於我最大的魅力是人與人間的互動。

 

 《銀河競逐》卻是個罕例,主要原因是遊玩習慣,

  我屬於能計算便傾向計算的玩家,

  但是因為對於這遊戲的掌握度不佳,

  所以往往不是拖延了節奏就是倉促下決定。

 

  一開始玩《銀河競逐》純粹是跟的團風行,

  隨意湊湊咖陪打,後來沒時間跟團宅在家,

  對桌遊的癮來了,才想起這遊戲的單機版評價不壞,

  於是有好長一段時間《銀河競逐》是我最常玩的遊戲。

 

  然後玩著玩著直到有一天 ------

  我開始覺得單機的桌遊固然好玩,

  但如果把時間省下來就算一個月只玩一場也好,

  能夠玩到我最喜歡的幾個遊戲之一就值得了,

  自此《銀河競逐》單機版移出硬碟。


  行文至此有種淡淡的哀傷,

  桌遊淡出我的生活不是一年半載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河競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