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mg087

  玩了一年《克蘇魯的呼喚》終於購入第一個擴充啦!

 

《克蘇魯的呼喚:銀曉密會》是以核心裝未收錄的銀曉密會為主,

  其餘七大陣營各只有兩張新卡。  

   稍稍瀏覽一下就覺得這個新陣營非常對我胃口,

  如同《魔法風雲會》的黑色,銀曉密會的成員用獻祭換取力量,

  不怕付出高額代價與惡魔簽下契約。(反正我痛你比我更痛!)

  而且一切以利益為最高指導原則,善惡二元觀念是不存在的,

  因此擁有適合跟任何陣營搭配的彈性 (另一個陣營黑幫亦同),

  入手《克蘇魯的呼喚:銀曉密會》我才覺得遊戲是完整的!

 

  速度

 〈入會儀式〉是非常具代表性的牌,犧牲生物不算副作用,

  就算一時沒有搭配的牌,速度本身就是很大的優勢,

  如果還有〈銀曉結社〉加持,初期就能讓對手喘不過氣來!

  入會儀式

  銀曉結社

  反快攻

  打快攻不成問題,反快攻也有解。

 〈土牢〉讓小生物陷入泥淖,第一眼讓我想到〈被咒語束縛的修格斯〉,

  不過再仔細看牌面指的是『印製技能值』故無法搭配,

  儘管如此控制型套牌依舊可以考慮放入。

  快攻阻擋   

  最搶眼的組合

  兩張儀式的搭配就跟核心裝黃衣之王內建恐懼控場一樣明顯。

  使用〈召喚之儀式〉的行動連帶觸發〈神矛之儀式〉回應,

  一魚兩吃,掃台後推出控場生物。

  儀式

  強力殺牌

  費用高,但負面效果可以找到搭配牌化解,

  退一步說就算硬吃下副作用,見神殺神的威力也值得!

  解除綑綁  

  針對性很高,可是一旦施放成功必能讓對手大受打擊!

  敘述中生物這個子類別在中文版尚未出現。

  裝作平凡  

  施放費用合理,可以一換多,還有什麼好挑剔的?

  睡魔甦醒

  最欣賞的角色

  當然是插圖酷炫,能力又強帥氣修女

  以 FBI 強大火力,守方難膺其鋒呀!

  ●蘇菲亞修女 

  致敬

  一見到這張牌我就笑了,看過經典黑幫電影《教父》的人懂。

  你無法拒絕的交易  

  討厭鬼

〈無相的誘拐者〉絕對是我最不樂見對手使用的牌之一。

  無相的誘拐者  

  種族套牌

  玩過卡片對戰遊戲的人應該對種族套牌不陌生,

 《喬‧薩金特》顯然就是深潛者的關鍵角色!

  不過這張卡印錯了......

  應為『摧毀涉入故事中的一個技能值為X或以下的非遠古邪神角色。』

  ●喬‧薩金特  

  我很喜歡《克蘇魯的呼喚:銀曉密會》這個擴充,

  硬要挑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沒有新的邪神吧!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