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mg137  

 《瑪凱迪亞》雖不受歡迎,卻是我很有感情的系列。

  我承認自己對《魔法風雲會》難以忘情。

 

  大概是因為5月試玩了 XBox 360 的遊戲王,

  想起《魔法風雲會:旅法師對決》( 我不喜歡鵬洛客的譯法,

  即Magic: The Gathering: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》)

  這個 2009年的 Arcade 老遊戲還沒有全破,

  依稀記得當年只將天使、精靈、黑控三副套牌解鎖,

  於是重新下載 --- 我就以這樣的方式重返《魔法風雲會》。

 

  如果《魔法風雲會》是名人堂中的傳奇球星的話,

 《魔法風雲會:旅法師對決》只算是浮沈於大小聯盟的角色。

  但對我這種沒有金錢、時間投注集換式卡片遊戲的玩家,足矣。 

 

  話說順便瀏覽了一下 XBox 360 的賣場,

 《魔法風雲會:旅法師對決》遠比我想得受歡迎的多,

  2009 第一版後,2011 年起連三年推出新版本,

  作為粉絲我打算慢慢把進度補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法風雲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